2016世界烘豆大賽分享會 Home > 2016世界烘豆大賽分享會

2016世界烘豆大賽

2016世界烘豆大賽分享會, 要參加的學員, 歡迎報名噢!!




2016世界烘豆大賽分享會

由於這次在上海舉辦的世界烘豆大賽詢問度實在太過激烈了,我們決定在北、中、南再各辦一場有關賽豆及精品豆的分享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世界烘豆大賽不論是賽事經理、賽事副經理還有兩位Tech Official都是台灣人,也是因為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收集到這些很厲害並且很難得的豆子帶回台灣來跟大家做分享,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活動增長大家的視野來讓明年的台灣烘豆賽激出更多的火花進而誕生下一個台灣之光,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這次我們準備了:
1.冠軍、季軍、瑞典選手的單品烘焙豆
2.冠軍、墨西哥選手的配方豆
3.日本、韓國、土耳其、俄羅斯的選手自家豆
4.多隻精選的神祕單品豆
以及特別準備了在配方烘焙中的兩隻賽豆樣品,讓參加的朋友們可以先喝一下,試想如果您在比賽現場,會做怎樣的搭配及如何去設定您的烘焙程度,最後我們再公布冠軍的烘焙數值,然後實際上喝一下冠軍的配方豆跟您所搭配上的構思是否有結合。


地點時間及費用:

高雄場:4/13(三)下午兩點(艾暾咖啡,高雄市楠梓區右昌忠義一巷26號)

台中場:4/14(四)下午兩點(宸嶧國際,台中市西區模範街72號)

台北場:4/15(五)晚上六點半(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7號3樓)

參加任一場次皆是收費$2500新台幣
(付款方式將會在確認您的報名後回覆E-mail給您)

報名方式:

統一採電子信箱報名,請在信件主旨標題上標明「報名世界烘豆大賽研討會--場次(高雄or台中or台北)」
信件內容並請附上姓名及聯絡電話

報名信箱:bvcoffee72@gmail.com

期待您的參與,讓我們一起探索烘焙的奧妙吧


  


客服專線:(02)2351- 6868 或撥 0910252757
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 版權所有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