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丙級學員推薦 Home > 烘焙丙級學員推薦

烘焙丙級證照學員推薦
 
 烘焙丙級學員推薦
學員田小姐推薦分享: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參加詮勝的課程,毎次報名不同的課程,毎次參加都有不同的體驗, 有人說中餐自己學就好為何要去上課? 西點網路上或書店食譜那麼多,自學就好。

我喜歡烹飪跟烘焙,但為身為忙碌的上班族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試驗跟失敗,所以直接去上課給專業的老師指導,讓我很快上手很有成就感。

田小姐參加過的課程有:中餐丙級、飲調丙級、烘焙西點蛋糕丙級、烘焙麵包丙級。皆一次通過證照考試。
 
學員鄒小姐推薦分享: 其實從小就一直很想要上烘培課,自己親手做出美味的蛋糕,但是不知道哪裡有這種烘培教室,這次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和表姊一起到詮勝上課, 起初,因為自己第一次接觸,不管是專業的設備或是關於烘培的知識都不是很了解,但是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和我們講解,只要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無論是上課實際操作時或是自己在家裡製作時遇到的問題,他都很願意幫我們解答也很樂意和我們分享怎麼樣才能做出口感更好的蛋糕。 很謝謝詮勝提供我一個很棒的環境,以及很好的設備和有經驗的老師,讓我能靠自己的雙手做出好吃的蛋糕,當我拿給朋友、家人,還有老師們吃的時候,他們都覺得很好吃,還跟我說我可以去開店了!這讓我獲得無比的成就感,在快樂的學習過程中,同時又可以獲得成就感和有別以往學校學到的專長,這都是詮勝給我的!

恭喜鄒小姐一次通過蛋糕丙級證照考試。
 
學員劉小姐推薦分享:

對於女人來說,「甜點」一直都是無敵舒心的食物! 想當然爾,對我來說,亦是如此!為了一圓點心夢,放下做了許久的工作,讓自己重新出發!

但,圓夢要有起點!所以,上網比較了好多家補習班。最後,我選擇了-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 剛開始,心裡想著:這不起眼的大樓裡真的有可以讓我考取-烘焙西點蛋糕丙級證照的地方嗎?

但,開始上課後,優秀的師資和齊全的設備,讓我從完全的外行人,晉升成為信心十足和架勢十足的內行人。嘻嘻!

現在,所有的課程已經結束了,等待著我的,就是完成考試、取得證照!然後,努力朝著我的點心夢前進。 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但,令人動容的,卻是逐夢踏實的努力和付出! 感謝!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成為我逐夢的開始!


恭喜劉小姐一次通過蛋糕丙級證照考試。

 
學員許小姐推薦分享:

詮勝的烘焙蛋糕丙級課程,把考試的製作過程和觀念整理得非常有條理,讓就算沒有餐飲背景的我也可以快速地上手!
 
學員張小姐推薦分享: 這次報名了詮勝的烘焙西點蛋糕丙級證照班,我從課程中學習到許多實用的烘焙技巧,老師的教學十分詳盡,設備和備料也都相當齊全,非常推薦給想要考證照的人!


客服專線:(02)2351- 6868 或撥 0910252757
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 版權所有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