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備師資 Home > 儲備師資

- 儲備師資應徵方式 -


您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應徵儲備師資,採email聯絡方式。請先把您的履歷、希望待遇及烹飪作品blog寄至services@cook168.com.tw,許小姐。若有適合您的工作機會,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謝謝。


- 人才需求人數 -


1.蛋糕裝飾烘焙講師1~2名
2.日歐法麵包烘焙講師1~2名
3.巧克力講師1~2名
4.中餐講師1~2名
5.西餐講師1~2名


- 儲備師資工作條件 -


1.相關教學經驗6年以上。
2.需從事餐飲業10年以上,並具備餐飲相關乙級技術士證照(ex: 若要應徵中餐講師,需具備中餐乙級證照)。
3.具有教學熱忱及親和力,可以跟學員打成一片,營造快樂的學習氣氛。
4.認真、有責任心及耐心,可以依照學員的學習狀況,關照每位學員不同的問題與需求。
5.若有參加國內、外技能競賽得獎或有海外學習經驗者更佳(非必備項目,但會優先考慮)。













客服專線:(02)2351- 6868 或撥 0910252757
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 版權所有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