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測評審陳嘉峻先生 Home > 杯測評審陳嘉峻先生

Untitled Document

詮勝精品咖啡實驗室 Cook168 Coffee Laboratory: (原地上課/ 原地考照)


咖啡機 / 磨豆機 教學使用2012-2014 世界盃 咖啡大賽指定機種
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為SCA認證之國際校園 (SCA International Campus) ,可原地上課原地考照。我們有開立SCA國際咖啡認證系統課程,包含咖啡師、咖啡萃取、咖啡感官、咖啡烘焙、咖啡品質鑑定師...等。專業的師資與設備,歡迎您先預約參觀、詢問課程。



杯測評審 - 陳嘉峻 先生
簡 介

Cook168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成立24年,致力於網羅菁英師資人才。讓您可以在這裡跟名師們學到各項專業知識技能!我們的咖啡實驗室,開立SCA國際咖啡師認證及SSE國際調酒師認證,可原地上課、原地考照!讓您不用出國就能取得國際證照!在咖啡師領域裡,有義式咖啡師、沖煮萃取、感官杯測、烘豆…等等課程。此外,我們還找到難能可貴的咖啡達人 陳嘉峻老師,在本班開立SCA CQI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課程。


陳嘉峻老師2006年,在巴西 Patrocinio, Cerrado, Minas 待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實地考察,並實際參與咖啡從種植,到生豆的篩選、鑑識、分級的過程。2007年,前往美國,在 SCA 知名杯測師暨 SCA 技術委員會主席的旗下擔任助手。隨後通過 CQI 考試,成為華人第一個擁有 Q Grader 證照的認證杯測師。於2007年11月回國,加入國內生豆貿易商 Blossom Valley,擔任杯測、採購,以及咖啡推廣之工作。2009年起多次往美國 Agtron 在 Carl Staub 指導下將咖啡烘焙技巧更加的向上提升。


在多年的努力後於2012年取得 CQI 華人第一的授課講師認證 Q Grader Instructor。2012年維也納世界烘豆挑戰賽取得亞軍殊榮,2013年WCE臺灣烘豆大賽主審,2014年WCE臺灣烘豆大賽主審,2014年WCE義大利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2016-2019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陳老師的學生不只一位冠軍,包含了多位元WCE區域杯測冠軍,WCE地區烘豆冠軍,甚至也出過一位WCE世界盃測冠軍。除了比賽的部份也輔導出無數咖啡專業教師及業主。且陳老師是每年參加生豆競標的買家,讓品鑑課的學員可以品嚐世界知名競標樣本的豆子,能夠跟上世界咖啡風味,處理法潮流!結合豐富教學及實務經驗一定可以提供給您最棒的課程!


此課程門檻極高,咖啡實驗室的設備與規格都需要透過美國官方定期資格認證。目前只有極少數咖啡實驗室得以開立此課程。想深入研究咖啡的您,別錯過囉!😊

資 歷
• 首位美國CQI及SCAA杯測講師及咖啡評鑑師
• 首位獲獎的CQI傑出導師
• WCE WCRC國際評審
• 美國SCAA IEPL授權國際教育認證夥伴
• 現任宸嶧國際咖啡採購部總經理

2023年:
CQI傑出講師

2022年:
WCE世界赛賽烘豆賽賽事經理
WCE世界烘豆大賽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
榮獲CQI的傑出講師

2020年:
烘焙赛史上最高獎項價值冠軍(哈雷機車+Giesen烘豆機) -大港杯咖啡烘豆赛(15名評審杯測组第一名+200名現場觀眾组投票冠軍)
WCE世界烘豆大赛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
彰化生豆評鑑主審

2019年:
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
擔任中國烘豆大賽主審
中國雲南生豆評審初賽主審
世界烘焙大賽墨西哥选拔賽主審
擔任世界烘豆大賽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

2018年:
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
擔任中國烘豆大賽主審
中國雲南生豆評鑑初賽主審
擔任世界烘豆大賽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主審

2017年:
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
擔任中國烘豆大賽主審
中國雲南生豆評鑑初賽主審
擔任世界烘豆大賽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主審

2016年:
中國烘豆大賽主審
中國雲南生豆評鑑初賽主審
擔任世界烘豆大賽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主審
WCE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

2015年:
世界烘豆大賽台灣選拔賽賽事經理&主審

2014年:
CQI ICP國際咖啡質量協會合作夥伴資格取得
嘉義N235咖啡生豆比賽主審
WCRC世界烘豆大賽賽事經理


  


客服專線:(02)2351- 6868 或撥 0910252757
詮勝烹飪調酒補習班 版權所有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